山中野民

听海说

【北凝】

补个七夕档,贪睡没赶上,

作为补偿我就勉勉强强不发刀子了(´-ω-`)

小甜饼

懒得写那么多,补完继续睡/doge


“凝光大人难得休息几日啊”北斗笑嘻嘻地蹲在凝光脚边“不知近日是否有时间,到船上坐坐?”

凝光冷冷地笑了笑,按住北斗仰起来看自己的脸,向外一推,北斗没稳住,一斜,坐在了地上“时间自然有的…………”

北斗听见“有时间”,立刻拉起她冲出了房间

“啧,看我回来怎么收拾你!”凝光小声对北斗放冷话

北斗则坏笑了一下,故意带她“巡视”了一圈群玉阁

秘书一个个全愣在原地,她们从未见过凝光大人这般落魄模样———像只不愿洗澡又敌不过主人力气的小猫一样,只有眼神中还留着一丝倔强

“北斗你找死”凝光空出的手拍在北斗手臂上

“哎呀!真疼!”北斗假惺惺地乱叫,带着嘲讽地笑起来

突然,一块拳头大的岩元素结晶猛地砸在北斗的头上

“啊!”北斗这次是真叫了,松开手去捂头“天权大人,你好狠毒!”

“你自找的”凝光揉了揉小臂“早就知道你手有劲儿了,不用今天再展示一遍”

北斗揉了揉被砸的位置,小声嘟囔着:“再砸我,我天天让你尝手劲儿”

凝光背过脸去,将北斗攥疼的手臂伸到北斗面前,不说话

“真疼啦?”北斗赶忙上前揉揉,偷偷看凝光的脸“错了错了”

“走了”凝光把手扯回来

“去哪啊”

“船上”

“好嘞!”北斗一下将凝光揽起来,双手搂着抱起来

“又来”凝光伸手要砸北斗的头

北斗左手向下,右手稍用力,凝光整个躺在她怀里

“嘿嘿,别动手呀”北斗两步并一步,跨上船“今晚船上没人,不怕”

“本来就没什么可怕,难不成你还想做什么出格的事情?”凝光被北斗逗的耳根发红,却板着脸

“哈?”北斗装作惊讶地看她“如果你想的话”

“你从哪学的”

北斗不回话了,将凝光放下,越靠越近了

“听”

“听什么”

“听海说”

“嗯?”

“说我一生爱你”


白发迎上去


海浪翻涌

星星还装作平静

评论(8)

热度(9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