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中野民

暗生情愫

【北凝】

北斗船长向来大大咧咧、不拘小节,直肠子,十分爽快,即使和达官贵人说话,亦是喜欢就喜欢;不喜欢就不喜欢,但因为她的豪爽大方,反而是获得了很多人的尊敬和喜爱

或许连北斗自己都想不到,这位大名鼎鼎的船长大人也会有难以说出的话,也会有辗转难忘的人,而且这人明明欺负了自己多年

不说心思细腻的万叶,连船上那些五大三粗的汉子们都看出这位大姐头最近不对劲儿


以前每次交了罚款,北斗都会留下坐一会儿,有时还会和凝光下一盘棋,可这次北斗丢下钱就要走,甚至像是要逃跑

“你怕什么”凝光抿了一口茶“北斗船长不怕海山不怕跋掣,竟怕我一个多病的人?”

“谁………谁怕你了!我,额,我有其他的事情要办,急事儿!”北斗支支吾吾说了几句,转身又要走

在天权大人面前,没人能真正隐藏自己的内心

“你想逃”凝光冷冷地说出这句话,令北斗浑身发寒

“凝光,”北斗转身,笑了“别太自作聪明了,我怕什么!”

“谁知道呢”凝光微微笑了笑“你想隐藏自己的情绪,可是你隐藏得有点失败”

“我………好吧,不愧是你”北斗扬了扬手,转身要走“你赢啦!”

“我不想让你说,我也不感兴趣,只是,最近传闻很多………”凝光眼神暗下来“你还是小心行事的好”

“那种东西我都不在乎,不用你瞎操心!”北斗夺门而出

凝光又抿了一口茶,挤出句“慢走”


“凝光大人”一个白发的少年出现在凝光面前“这是南十字新武斗会的清单,请您过目”

“好的,放在桌上,我会看”凝光抬起头“你们的船长呢?”

万叶及认真地看着凝光:“在忙其他事情”

“好,辛苦了,叫你们的船长有时间来一趟”凝光轻轻叹了口气

“大姐头她…………”万叶为难地摇了摇头“她和我说,替她推脱所有邀请”

“好”凝光作若无其事地把玩手里的烟斗“那么替我向她问好”

“好的”万叶轻轻鞠躬,抬眼看了一眼凝光


“大姐头,”万叶将文件拿回船上“天权星,好像不太高兴”

“无所谓!谁管她高不高兴!”北斗灌了一口酒“又不是非她不可!”

“什么非她不可”万叶一边问一边拿走了酒

“生意”北斗仍是坐在椅子上,将酒抢回来

“大姐头有心事吗?”万叶坐在北斗对面

“我像是有心事的样子吗?”北斗又灌了一口,空了,不知道这是空了第几杯,觉得身上都热了,头也昏沉

“大姐头……”一个船员进来“凝光大人来了”

“她来干啥!”北斗直接弹起来,扯下外套又披上,拿过一瓶酒,狠狠灌了一口“她进来,不,等会儿,我出去”

北斗匆匆忙忙地推开门,晃荡两步,定住了:“凝光大人怎么有空来这破船走走”

接着,两人都无言,船上其他人都觉得发寒,随万叶上了街

等人全散了,“只想作为朋友来坐坐”凝光淡淡的话语随着风入北斗耳中

北斗颤了一下,酒劲儿冲了上来,扶着凝光的肩,眼中充满炙热

张口,然后闭口

再张口:“坐吧,下棋吗,还是喝点”

“我看你喝了不少了”凝光自顾自坐在一旁的椅子上

凝光身上的香气飘散在空气中,北斗更觉得醉,两步并作一步,按住椅背

张口,然后闭口

再张口:“也是,有点喝多了,要不改天再约吧”

“这么急着赶我走吗”凝光微微笑了笑,这次的笑没有讥讽,也不冷酷,而是有丝诱人的笑

北斗另一只手也按在椅背上,与凝光面对面,凝光显得格外娇小,她又张口,然后闭口

再张口:“不着急,不着急,要不然凝光大人想想干点什么”

“北斗船长竟然醉成这样,不如改天再约吧”凝光欲起身,耳根微红,眼中更带丝诱人

北斗向前倾了倾,脸快要和凝光贴上,看着凝光的眼睛,咽了咽口水:“凝光……………我…………我………还是喝多了”她松开手,挪开嘴,转身提起酒,灌了一口

看着凝光远去的背影,挤出句“慢走”





有下文(=゚ω゚)ノ《风吹来名为如果的消息》

评论(3)

热度(351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