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中野民

请给我说再见的勇气

【北凝】现代

北斗转身远去,她不再回头,也不再恋恋不舍地挥手

凝光又一次惊醒,叹了口气,端起桌上昨夜喝剩的酒,一股脑倒进嘴里,拍了拍脑门

“凝光,昨晚我来找你,结果你喝多了…………”北斗指了指桌子“今天早上就别………”

“少管我”凝光冷冷地吐出三字,刺的北斗说不出话

“那个,我走了哈,这是我在白术那里买的胃药,你………”

“走吧”

北斗愣了一下,咧嘴笑起来:“哎呀,我的凝光大人啊,我走,走还不成吗”

“等一下”凝光又将北斗扯回来“外套”

“瞧瞧,我又忘了”北斗笑了笑“离了你还真不行”

“少说废话”凝光冷冷地坐在沙发上,吐出一丝薄雾

“又生气!”北斗把外套摔在沙发上,坐下“说好冷静的”

“走吧”凝光闭上眼

烟雾缭绕在北斗周围,同凝光身上的香气混合着冲入北斗的大脑

“走了”北斗弹起来,要走

“外套”

北斗回头甩起外套,披在身上,推了门离开

“走了”

“随你”


“这么早啊”一个身穿黑色西装,脚蹬黑色皮鞋的白发少年用清冷的声音叫凝光“别那么冷淡啊,今天可是北斗大姐的…………”

“知道了,万叶”凝光漫不经心地回了句话,继续品尝手中的咖啡

“你可一定要好好准备啊,别再别扭了”一个穿搭和万叶相同的黄发少年插嘴“北斗大姐那么喜欢热闹的人,不好好准备会生气的”

“空,你懂可以你来”凝光没好气地抬头

“今天北斗请你吃火药了吗,那么大火气”一旁的同事不满地冲凝光吼

“对,一早就到我家塞火药,这福气给你,你要不要”凝光恶狠狠地瞪了回去

“要是凝光你准备,北斗会很高兴的”万叶温柔地挥手示意那人离开“能理解你的情绪”

“你还不了解北斗那人吗,她就这样”空又做好了一杯咖啡,端给万叶

“不了解”凝光起身要离开“走了”

“诶?凝光!”空不敢碰她,只伸出手想挽留“记得好好准备!”

“走了”凝光摇摇头

“慢走”万叶转身拿起空新做的咖啡,喝了一口“她肯定上心”


天已经黑了

“咋弄这么多好吃的!”北斗迫不及待地坐在椅子上,拿起筷子,又放下,起身拿了瓶酒“喝点”

“喝牛奶吧”凝光拿了瓶牛奶

“啊?!”北斗失落地坐在椅子上,苦着脸吃了口鱼,眼睛亮了起来“好吃!”

“好吃就好”凝光脱了外套,喝了杯酒

“为什么你能喝!”北斗起身要夺酒,绊了一下,跪在凝光面前

凝光将她拉起来,北斗要比她高些,她便随着站起来,扶着北斗的肩膀,又轻轻推开

“我到底怎么了………”北斗喝了口牛奶,坐在凝光旁边的地上

“北斗”凝光的声音有丝颤抖

“…………”北斗抬眼看她

凝光趴在北斗身上哭起来“求你了,要么回来,要么痛快地走吧”


再睁眼,眼前不是北斗,而是一只同北斗眼睛一样的黑猫,和北斗生前最爱的酒

“再见”

评论(50)

热度(15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